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我深愛着你(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深愛着你(題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風拂過我的臉龐,血紅色的夕陽灑在烤得炙熱的大地上。 

  郜曉芸抬頭仰望天邊的雲朵。悠然地飄在空中,一股濃濃的愁思油然而生。郜曉芸無奈地笑了笑,為自己莫名的傷感感到可笑。到底是怎麼了,這麼幾年來。似乎一到安靜的地方,就無法剋制自己無端的傷感。 

  明天就要開學了。郜曉芸初三的新生活要開始了。或許,這是個開始,也是個盡頭。對於自己各科的成績,她總是抱着自卑的看法。其實,她的成績不賴。只是,心理的扭曲,已經使她無法相信自己的實力。即使她懂得做人處事的方法,交得許多朋友,獲得許多朋友的信賴。可是,她在人前是那麼活潑幽默,可背後,卻是孤寂傷感。她不喜歡別人走進她的世界,因為她的內心太陰暗。他不喜歡別人給與她太多的關注,她喜歡默默地佔據別人一個角落,一個黑暗的角落。然後,等到她生命終止時,默默地消失,不會帶走別人一點憂傷,一點快樂…… 

  郜曉芸又一次笑了,邁着小踏步,向那個她厭惡的家裡走去。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深愛着你(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深愛着你(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