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越長大,越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堅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已微亮,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

  或許春天就是這樣。美麗的外表下暗藏着隱形殺手。因為討厭脆弱,所以討厭生病。因為討厭生病,所以討厭多病的春天。悲哀的是,我不幸生病了。

  已經生病很久了,其實從開學初到現在一直都不斷。先是發燒,接着得了咽炎,後來又犯起了腸胃病。好不容易以為挨過去了,卻又開始莫名的頭暈,注意力集中不起來,眼皮死命地想合起來。我努力讓自己打起精神來寫作業,可是今天晚上實在還是撐不住了。

  我趴倒在課桌上,看着成堆的作業,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老媽關心的詢問着我,我確實有一句每一句有氣無力的應付着。她大概是知道該怎麼辦了,吃完飯後便決定替我刮痧。生病的認識最脆弱的,是最需要依靠別人的,即使擁有有一顆再堅強的心,這個時候卻也是疲憊不堪的,更何況我還只是個孩子。所以,這個時候的我,是最聽老媽話的了。她端來一碗水,便開始了。一下一下。很痛,是真的很痛,特別是對沒什麼經驗的人來說,於是我的眼淚水在眼眶裡開始不住地打轉。老爸說,要不打他一下,這樣我就好受多了。我沒打,不是因為心疼,而是因為我痛得沒力氣了。這艱難的十幾分鐘總算是過去了。我媽滿臉欣慰地說:“瞧,都黑了,黑了呀,病馬上就好了,”她扶着我走到床邊,替我鋪好棉被,讓我躺下。想了一會,由跑了出去,替我削了個蘋果。老實說,我從來沒覺得蘋果原來是那麼好吃。我突然想起了小升初那會得了腮腺炎時的情況。那時臨近期末,卻偏偏得了這檔子病,被迫停課呆在家裡,心情真是鬱悶的要死。老媽天天把棉被搬過來和我一起睡,天天開導我。今天,她又這麼做了。

  突然覺得眼睛酸酸的,淚就這麼滑落了下來,透過鼻尖,觸摸眼淚,溫馨里漂浮起堅強的味道……

  寧圍鎮中初二:寧小瑜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