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越長大越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堅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小時候吧,你最初記事是在什麼事候,初次的新生啼哭是否被當成了讚揚的頌歌。

  那時候,也許你不哭,護士阿姨在你的屁股上拍了一下,你那響亮的聲音便回蕩在整個房間里,那是一種生命的姿態,弱小,那時候的你,並不堅強。一次的痛擊和壓力,便嚎啕大哭。

  也許,到你大一些的時候……

  蹣跚學步,你扶着什麼,跌跌撞撞的走着,那時候的你似乎堅強了一些,你站起來,笑了笑,可愛的容顏上並沒有失落,反而充滿了興緻勃勃。父母在一邊緊張而又小心,那時候竟夾雜着一點驚喜。

  到了更大的時候,似乎你是小學生了……

  上學的第一天,一切都陌生,但是,孩童的清澈的眼眸,以及初生牛犢不怕虎。

  自我介紹,好奇的四處打量,也許,還有跟你同齡的小朋友,淘氣的推了你一下,你摔倒在地上,爬起來之後,並不會哭,只是瞪着對方,小手緊緊攥成了拳頭。然後,好強的你也許會反擊,那時候的東西,我們可以暫且稱之為倔強。

  倔強為何,那是新領會到的一種東西,那在你將來的人生,都對你有極大地幫助。最起碼,它證明了你夠堅強,不會因為一些瑣碎的小的困難而痛哭流涕。

  到了初中的時候,競爭更加的激烈了……

  老師恨鐵不成鋼的看着我們,然後對我們說,記住一句話,你們以及是初中生了,不再是小孩子了。

  越長大,就是越堅強。

  上體育課的時候,每天跑一千二百米。但是,沒有人會當逃兵,整整三圈堅持下來,沒有停下來休息一次,三圈之後,也許會累的大口喘着粗氣。也許會很淡然的漠不關心,也許會很討厭甚至是恨體育課,但是卻知道這有長遠的意義。你更加堅強,至少,不會逃跑。

  堅強,是一種生命的姿態。

  你為了考試,確立了目標,並為之付出努力。每天堅持,日日堅持,考試不好再也沒有放棄這個詞,因為你知道再沒有退路,而且這條路也是自己選擇的。越大越堅強,不僅僅是老師教會的,父母教會的,有一種東西叫做悟性,習慣甚至往常。

  也許到你工作崗位的時候……

  也許在為生計奔波奮鬥……

  也許是在為自己的兒女所愁苦……

  人越長大越堅強,請相信,也請堅強。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二: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