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憂~相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憂~相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巴金的《月》這樣寫道:“生命是可愛的。但寒冷,寂寞的生卻不如轟轟烈烈的死。”

  活着,有大段大段的無奈和大片大片的空白,可是又害怕死亡。這個世界畢竟還有值得留戀的,那麼,那個世界呢?不確定。從來不去做不確定的事情,也許是不敢吧。

  記得誰說過:“我無法選擇自己出生的日子,但至少可以選擇自己死亡的日子。”

  這句話固然沒錯,而且似乎還蘊藏着一個哲理。只是縱使活着再怎麼無奈,也不願意去選擇死亡。

  記得朋友IRIS說過:“我很佩服那些自殺的人,他們的那種勇氣是別人所不能及的。”

  不知道對她的觀點是贊同還是否決,只是那些自殺的人連活着的勇氣都沒有了,只是選擇逃避選擇解脫。我認為,擁有活着的勇氣的人,才是真正勇敢的人。

  時間在飛逝,憂愁伴我長大。我可以做得,只是去區學會忘記。記得要忘記!

您正在瀏覽: 忘憂~相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憂~相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