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憂口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憂口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微醺的午後,溫熱得剛好。湛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真應了那棉花糖的比喻。

  放下手中的筆,扭了扭略感酸痛的脖子,不經意間看到了它——一個簡簡單單的口哨。思緒隨着它翩飛到了記憶的長河......

  那年我七歲。

  “小壽星快來!看老爸為你準備了什麼!”父親略帶歡快的聲音響起,我心中一喜,不知道老爸又給我準備了什麼稀奇的禮物。“是什麼是什麼?我要看!”我蹦跳着來到父親面前,小心翼翼的接過他手中的小盒子,迫不及待的解開了包裝在外邊的彩色絲帶。“是口哨!”我驚訝出聲。“再仔細看看,”父親一臉神秘,“看上面有什麼?”父親的話成功的吸引了我的好奇蟲,我小心地拿起安靜躺在盒子里的口哨,一點一點的觀察。“忘憂口哨?”我念出口哨上四個歪歪扭扭的字,有些疑惑的望向父親,父親看到我迷惑不解的表情,得意一笑:“這你就不懂了吧?所謂‘忘憂口哨’,當然是讓你忘記憂傷心事的口哨啦!老爸的小壽星。以後有不開心的事,又不想告訴爸爸媽媽,就吹這個口哨,那些煩惱什麼的就都讓口哨趕走了!然後老爸的寶貝就永遠都是一個快樂的小女孩兒!”“真的嗎?這麼神奇!我喜歡這個禮物,謝謝老爸!”天真爛漫的我倍感驚奇,喜滋滋的收起了“忘憂口哨”。

  從那以後,我一不開心,就會去吹“忘憂口哨”,而那口哨聲也好似真的有魔力一般,讓我一次次由傷心轉為開心!我更是將它如珍寶一般收藏,不捨得它受到一絲損壞。

  思緒回到眼前,我不由自主地走上前,拿起這個陪伴我多年的口哨。時光的消磨,已讓它不如當年那般嶄新。但它卻比當年的“忘憂口哨”,珍貴千萬倍!

  悠揚的口哨聲響起,在溫暖的陽光下,載着父親的愛與我的感激,飄向那無邊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忘憂口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憂口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