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件事使我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使我難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要報名讀書。那個老人大約六十多歲,花白的頭髮長者長鬍子,飽經風霜的臉上布滿了皺紋,微駝着。他太平常了,身上沒有一個引人注目的地方。因為他經常在這裡賣包子,所以我們都叫他包子爺爺。 

  那天,北風颳得正猛,不知為什麼,買包子的人特別多。包子爺爺忙得不可開交,我也焦急地排在隊伍里。 

  “包子爺爺,我要買小包子。”終於輪到我了。 

  “要幾個?”包子爺爺笑眯眯地問。 

  "10個。”我回答。 

  包子爺爺熟練地拿給我10個。 

  又一陣擠動,我拿着包子離開了人群。 

  好冷啊,我把手插進口袋,頓時,心猛地一沉。糟了!錢包沒了!那裡可裝着學費呢!我急得眼淚都流出來了,這錢可凝結着爸爸、媽媽的汗水,可是我—— 

  “小同學!小同學!”包子爺爺氣喘吁吁地問。“我的錢包……”我慢慢地說。“是這個嗎?”我抬起頭,只見他那粗糙的手正拿着我的錢包。我連聲說:“是,是。”說著,連忙接過錢包。 

  這件事真使我難忘,是它讓我知道平凡中的偉大,使它讓我懂得誰是真正值得我敬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使我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使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