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命究竟為何物,命又終該歸何處?——題記

  生命是路,築之者是我,只要我在,路就沒有盡頭,沿途或是鮮花盛開,或是荊棘布滿,我不能停下來欣賞,更不能退縮,無論前面是黑夜還是光明我都必須走下去。因為生命無法選擇,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調整一下方向,人生不是一條道走到黑,換個方向,那兒風景可能更好。生命無法重新來過,但路還很長,我們可以再次啟程。

  我們用眼睛去看這個世界,別人用眼睛去看我們。這些我們終將會看透,但生命永無止境。生命不是一個期限,生命也不是活着的生物的名字,生命要追溯的無期限的很久以前,一直延續到無期限的很久以後,它是一個永恆話題。

  生命矛盾的存在着,它堅強到可以稱之為奇迹,它也可以脆弱到不堪一擊;它可以無限延續,它也可以稍縱即逝;它可以是我們了如指掌的,它也可以是我們陌生未知的;它可以是我們珍貴到無法衡量,它也可以是我們不屑一顧的。命,究竟是怎樣的?

  真的有前世,今生和來世嗎?如果有,我真的不希望那時的記憶遺留下來,幾世的牽挂,恩怨牽扯,理不清的理和情,悲與歡。但求今生無悔。

  生命如指縫流沙,流離的時光在歲月中沉澱。熟悉的音樂依舊旋繞在耳畔,我路過的風景散落着你的身影,我們在也會不到過去的模樣。感謝生命讓我們相遇,儘管只是短暫的,現實的蒼白遮掩不了記憶的美好。

  我初臨這個世界,我將生命裸露,一絲不掛。我告別這個世界,我將生命遺落,絲毫不帶走。我們是生命的載體,我們不是活着才有生命,是因為有生命才活着。珍惜生命,就算你一無所有,你也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生命構成世界,世界因有生命而精彩。

  河南焦作修武縣郇封一中八年級初二:薛錦娜

您正在瀏覽: 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