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很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很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渴望得到幸福,但卻又不了解幸福的真諦,都以為自己沒有得到幸福,生活在痛苦之中,如果你這樣想,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我們真的很幸福,只是我們沒有發現,幸福娃娃在不經意間守護在我們的身旁。 

  我們,很幸福!我們生活在一個和平的年代,沒有戰爭,沒有殺戮,沒有血流成河,更沒有炮火連天,但想想戰爭年代的人們,每天都生活在那種環境除了恐慌還是恐慌,每天面對着成千上百人的死亡,而自己還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明天。生活在幸福社會的我們,並不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生活,整天抱怨生活,抱怨這個不好,那個不行,今天的我們不用面對硝煙,每天吃飽喝足,生活在真么好的環境中,我們不幸福么? 

  我們,很幸福!我們生活在大城市,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先進的學習設備,幫助我們更好的學習,了解更多的知識,在書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但有些人卻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家長們供我們上學是為了學習知識,而他們,打架,抽煙,撒謊,逃學,翹課……還在說天天上學有什麼用?殊不知,在某個偏遠的山區,幾十里只有一所很小的學堂,在那裡容納了周圍幾個村的學生,那個小學堂年久失修,早已搖搖欲墜,好像風一吹就會倒了一樣,破舊的桌椅早已看不出原來的樣子,老師都是一些認識幾個大字的老先生,沒有幾個學歷高的人願意留在小山村而放棄自己的前途,學校里總共就是幾本課外書,雖然都早已破舊不堪,但還是整齊的擺放在原來的地方,看得出孩子們對這些書的喜愛。同學們,我們的學習環境這麼好,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相比他們來說,我們,很幸福! 

  相對於那些有上頓,沒下頓,還在問解決溫飽問題而發愁的人來說,我們是幸福的;相對於那些孤兒院里的小朋友來說,我們是幸福的;相對於在醫院裡患了重病的小夥伴來說,我們是幸福的……同學們,讓我們珍惜眼前的幸福,讓我們發自內心地說一句: 

  “我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很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