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和J的友誼是否會天長地久,只是每天嘻嘻哈哈的在一起。那時候也許還是小毛孩子,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友誼,只知道每天粘粘乎乎的在一起,似乎被膠水粘住了。

  我懷疑過我們的感情。我曾經覺得J自私,狂妄。不過後來我覺得我錯了,J不是那種人,是的,我們的感情是純潔的,明凈的。J只是有點缺點而已,不至於自私、狂妄。

  漸漸的,我們就那樣走進了畢業班。時間老人給我們能天天在一起的日子一天天地在減少。我們日漸感到了我們的不舍,只是無能為力。只有誓言:中學也要在一起!一定!

  天若有情天亦老。不過天無情。當最後的日子過完的時候。我們沒能實現我們曾經的誓言,最終分道揚鑣。除了難過,還有一點不舍,一點懷戀……

  當始終牽着的手終於戀戀不捨地分開,心裡有淚,表面卻很堅強。就那樣微笑着分開了,以為再也不會擁有曾經的感情,認為友誼會被時間慢慢沖淡,心中有無數不舍,卻終於堅強的分開。

  但是我們低估了我們的感情,我們依舊在一起,只是校服不一樣,只是不是每一天。

  我們又常常牽着手,漫步。一切依舊,天又奈我何?依舊微笑,心中那朵花,又釋放出了沁人的芬芳……

  現在想到永遠,只是不必說。

您正在瀏覽: 永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