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會飛的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實說,我喜歡一個人。我的朋友都從我隔三差五的稱讚他看出來了。他不知道,況且事實上,我們並沒有太多的接觸,我在校園裡邊,甚至離得他很遠很遠。平日也也沒什麼特別之事。索幸也沒怎麼接觸。

  說喜歡也有點勉強,或許是那人有點自帶抽瘋搞笑的技能,所以在我心底里還是買下一個種子,別誤會。無關愛情,只是覺得這人怎麼可以這麼有趣,明明老師在上邊義正言辭的說著,一板一眼的。他莫名一句話,突然來個雲里霧裡,爆笑全場。看到這裡也別笑,至於他說過的笑話出過的糗,在這我也不一一列舉了,免得說我是個笑話專場。

  這人長得吧,偏可愛型。圓圓的臉蛋里鑲嵌着一顆灰黑色的眸子,隨時隨地都帶着個六百多度的眼鏡。他一旦取了眼鏡,也確實是眼不觀六路了。有些高挺的鼻子,下邊是厚唇。很讓人犯罪的長相,笑起來有甜甜的酒窩。這個人也喜歡一味的傻笑 所以看見他酒窩的次數還算蠻多。隔着一排排人,我望向他的時候,他正在認真聽講。別亂想他是一個在班上不學無術的孩子竟問些稀奇古怪讀完問題,人家是正經八百的學霸,應為這個,我們私下裡叫他師傅,前邊是他的姓,在這我就不大說明了。聽得有些困了的時候,也會把手撐在自己的下巴。軟軟的臉蛋又圓了一圈的時候,更顯得可愛嬌小。

  他叫飛魚,我聽說這名字時也感到有些奇怪。我只聽說過飛鳥。還有還珠格格的你是風兒我是沙,風兒吹吹,沙兒飛飛,風兒飛過天山去,沙兒跟過天山去(我也感覺受還珠荼毒太深)。總之沒聽說過飛魚就對了。

  總之無限美好,總之現在還在會飛的魚旁邊。我也不知道他何日飛回水裡,成為真正的兒郎。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