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訓練中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訓練中的樂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別的同學正在享受放暑假的樂趣時,我卻要和別的幾個同學呆在學校進行體訓。雖然我的體力比較差,個子也不高,但我沒有半途而廢的想法。

  在訓練的日子裡,因為是夏天,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水上渡過的,因為我們在划皮艇,所以並不是很熱。

  因為我是剛開始的,以前沒有接觸過這玩意兒,所以開始的幾天是翻過去的。但後來,我能穩住艇了,就開始輕輕劃了幾槳,艇雖然左右搖晃了幾下,但沒翻。因此,我的膽子越來越大,學會了滑后又開始了推和拉,翻了好幾次,終於學會了。

  到我劃得幾乎不翻的時候,老師就給我裝上了坐墊。坐上去很舒服,但一拉槳就翻了。我按着之前的經驗,我又能控制它了。看着從我身邊經過的水草,我非常高興。

  訓練把我從乏味的暑假中拉出來,還讓我學會了划艇。

您正在瀏覽: 訓練中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訓練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