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混的好才是硬道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的好才是硬道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玩伴,小時候一起長大的玩伴。逛着他的空間,自己真心感覺,混的好才是硬道理!自己發了照片給經常聯繫的一個朋友,告訴他說,和我們同齡的人。

  好友也發了照片給我說,和我們同齡的人!讀書的時候也穿成這樣,不知道他去學校是幹嘛的!

  自己回他說,該有的年華,該有的青春!

  好友說不喜歡這樣的人。她問我感想如何。

  我說,很羨慕他的生活,過得很豐富多彩,踏出學校的生活,真的很美,很迷人!

  好友說,被自己這麼一說,她本來就不想讀了,現在更想去試一下,他說,要是自己的成績和他一樣差,那麼就也會這麼想了!

  自己沒有回他,只是到了要睡覺的時候,告訴他:外面的世界很好!晚安!

  其實,我又何嘗不想呢!真的也很想初中就出去了,走出去了!不要再讀了,但是,有的時候想想,其實,大學生活也很美好,難道不是嗎?人,總是要走一次大學的!

  成績,當初,和那位小時候的玩伴相比,自己和他完全就不在同一個階級的,當初她媽媽還總是在跟我媽媽說羨慕媽媽可以有這麼個女兒,這麼個學霸女兒。我想,如果媽媽見到現在玩伴的生活,該羨慕他了吧!

  這更讓自己堅定,混的好才是硬道理了!純,加油,學習不是你生活的全部,學會學習的同時,學會讓自己混的更好!因為,大家只會看着你混的多好,不會看着你,曾經多麼輝煌。大家看到的永遠是你的現在,不是過去!你的曾經多麼輝煌也回不去!記住,學着成長,學着生存,更要學着過得璀璨!

您正在瀏覽: 混的好才是硬道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的好才是硬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