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陪伴,是一種溫暖,會使我感覺不到嚴冬的寒冷,酷暑的炎熱;陪伴是一句溫馨的話語,會使我感覺到世界充滿無限憧憬,不會棄我而去。

  有許多人陪朋友伴過我,他們是我的家人、朋友、老師。

  家人是我最親的人,只有家人才可以給予我們無私的愛與關懷。我愛我的家人,因為是他的陪伴,才可以使我一步一步踏入人生最輝煌的時刻——青少年時代。在這一期間我愁苦過,也開心過。愁苦時,我不知所措,但是有家人的陪伴我就不會再次被世俗打倒,也不會因爭強好勝失去自己所謂的人格 ,更不會去做一些不可理喻的事。

  朋友是我可以依靠的人。在遇到困難無法應對的時候我卻因為有許多要好的朋友而化險為夷,迎來綠意生輝的春天。我是一個比較保守的人,但是在我的朋友圈中人人都有一顆熾熱的心和一雙援助他人的手。這個圈內的朋友就如一根繩上的螞蟻在風雨之中共進退。

  老師是我們靈魂的工程師。他們授予我們無窮的知識,還教育我們如何做一個合格的人。帶給我們無限歡樂……

  我陪伴着許多人,也有許多人陪伴着我。因此我感到很幸福,也很快樂。人生的歡樂就是擁有陪伴,擁有陪伴的愛。

您正在瀏覽: 陪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