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到最美是陪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到最美是陪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短短的一句話,卻深深的觸及到了我的心……

  我的父母工作很忙,一般是沒有時間陪我的,每當我看到別的同學或朋友的爸爸媽媽能夠和自己聊天、玩耍,我的眼眶總是會紅起來,淚水不停的在眼睛里打轉兒。

  今天下午,我有一位好朋友,因父母有急事所以沒在家,而我的好朋友只能一個人在家了。她一個人很害怕,就在她家樓下大哭起來。我聽到哭聲,急忙跑下樓去。我從來沒見過她哭過,她平常總是大大咧咧的,真的是沒想到,她因為爸爸媽媽沒在家能哭的這麼傷心!看到朋友哭得這麼傷心,我也只能陪她在樓下一起等她的爸爸媽媽回來。她的眼眶裡有着淚水,我的眼睛里也有着淚水,那種心情必須感受過才知道有多麼傷心……

  等了好久,朋友的爸爸媽媽可終於回來了,我也終於看到了朋友臉上露出了那種不可掩飾的喜悅。

  朋友的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也為她感到高興。可我呢?我的爸爸媽媽還沒有下班回來,我只能一個人走回家……

  國慶節已經過去了,我的爸爸媽媽也有一年沒有陪我好好玩過了。我真羨慕別人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的朋友們,真希望我也能和他們一樣,爸爸媽媽會多陪陪我。

  我相信有很多的同學和我一樣,爸爸媽媽都很少時間在家,都是希望自己的爸爸媽媽能多陪自己。我也相信有一天,爸爸媽媽會放下工作,多陪我們。

  爸爸媽媽,說好的“愛到最美是陪伴。”你們能放下工作,多陪陪我們嗎?

您正在瀏覽: 愛到最美是陪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到最美是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