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陪伴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陪伴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估計方圓十里,只有我一家還開着燈,這幾天面臨期中考試,每天的家庭作業堆積如山,壓力非常大,此時最需要人的關懷。 

  隔壁屋,已經關燈了。是啊,爸爸媽媽為家操了太多的心,應該很累了,我去洗了把臉,又繼續向“長征”出發了。 

  月亮已經到了中空,並且格外的亮,被照亮的雲彩彷彿無拘無束,在天際中自由的飛翔,忽然腦海閃過了爸爸媽媽,在遇到困難時,只要爸爸媽媽在身邊,我什麼也不怕。想時不自主的向隔壁屋望了一眼。 

  作業已完成三分之二了,剩下的是背誦作業,腦子裡卻昏昏沉沉的。忽然,隔壁屋有開門的聲音,難道媽媽還沒睡? 

  我正不解時,卧室的門被打開了,媽媽端着一杯熱氣騰騰的茶水進來了,原來,媽媽並沒有睡,她一直在看電視。 

  “休息一下,先喝杯水吧。”媽媽用溫柔的話對我說。 

  一股清香撲面而來,我的腦海中又閃過爸爸媽媽。我就像這水中的茶葉,只有在白開水的沖沏下,才會發出清香,爸媽就是這白開水。 

  月光照耀着我,此時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媽媽一直在陪我寫作業,這天晚上,是我感到母愛最濃厚的一次,猶如月光,又似茶水。“誰言翠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意味着作業的結束,也意味着母親對我們的愛,是報答不完的。媽媽在我身邊會心的笑了。 

  愛就在我們的身邊,是爸媽的一次照顧,一次關懷,只要我們用心體會,媽媽的一次陪伴,也包含濃濃的愛意。

您正在瀏覽: 愛在陪伴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陪伴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