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聲陪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陪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了真心實意的笑聲,世界這個五彩繽紛的花園才會更美、更動人。笑聲中,我們的友情在加深,學業在長進,困難被克服,我們的成長已離不開歡聲,我們的精彩已離不開笑語,我們的生活需要歡聲笑語。 

  記得一次,我在教室里做英語題。我的英語一向是各科最差的。因此我也怕學英語。可題目不做又不行,因此我只好硬着頭皮去做。還沒有開始我就遇到了一道難題,於是我便思考。唉,想了很久還沒想出來,惹到我這個沒耐心的人把資料全丟在地上,跑到窗口看風景、消氣。“哈哈,我一定能行的,你看着吧”。一看,是一群低年級學生在學倒立,其中有一個卻怎麼也學不會。可是她卻笑了,說:“我行的”。在一一次又一的嘗試中,她終於成功了,我真替她開心。 

  正在這時,她又開始笑了,很自信地笑了,說:“我說過我一定行的”。那一瞬間,我恍然大悟:只要你放手去嘗試,相信自己,開心輕鬆地去面對,任何難事都能解決的。嗯,我也笑了,於是,我回到位置上,撿起剛才丟的資料,笑了一下,就接着做這資料了。很奇怪,我靜下心居然完成了任務。 

  從此 ,我迷上了笑,做什麼事之前我都會自信地笑一下,於是,我成功了,那時,我便會開懷地笑,因為我的困難被克服了。 

  生活真的需要歡聲笑語,那會讓我們更自信,讓我們更堅強,讓我們更懂事,只要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笑吧,自信地笑,開懷地笑,誠心地笑,讓笑聲陪伴我們成長,讓我們在笑的世界生活吧!讓我們的生活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笑聲陪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陪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