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句話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今是非成敗,多情無情,結果的註定總少不了一句話的力量。 

  “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一句話的力量,卻奠定了曹孟德人生的基調,於是富可敵國,登高一呼便可攻城掠池,但不利於己的事物,一旦有機會便會永遠的消失在他的生命中,這樣的殘忍,這樣的民心向背,便註定了那個只有無言的結局。 

  曹操胸懷天下,充滿大氣,文武兼備,是治世之能臣,但最後卻失敗,且不論政權到底在誰的手中顛覆,曹操的失敗,曹操的奸雄,是否都與他那句人身準則有關呢?可見,一句話的力量有時可以間接顛覆一個政權的存在。 

  一句話的力量,挺起整個中華的篷帳,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的振臂一呼,東方睡獅從此目光如炬:中華人民共和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煙,柳永的一句話道出了多少離人的苦楚。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安慰了多少遊子的心靈。 

  不拋棄,不放棄,傻根王寶強的一句台詞,鼓舞了多少有志青年。 

  一語將出,思三分,一句善意的話語,可以安慰多少疲憊的心靈,一句惡意的言語,又傷了多少摯友的心? 

  流星能劃過漆黑的夜空,小水滴也同樣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芒。不要忽略一句話的力量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二月寒…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