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這樣一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句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世間,有這樣一句話,即使輕輕地,也能使人們聽得清清楚楚,即使比不上那搖滾樂給人帶來的振奮,比不上古典樂帶來的舒緩和輕柔,卻能使人永遠的終身難忘。

  記得以前在外地上學時,因為是外地的插班生,所以在班級里並不怎麼受同學們的待見,因為學生上不怎麼用功,所以自然也就不怎麼受老師的喜愛和重視了。如果把這段時間稱作是我人生中的“清朝末期”,那麼朱主任就是帶給我希望,帶給我們量的“革命先輩’!

  朱主任是我們學校裡面最慈祥的老奶奶,因為我和姐姐的家裡學校很遠,所以總是住校,總在學校里玩,因為朱主任也是經常在學校裡面住的,所以就這樣一來而來的我們熟識了。當我在學校裡面閑得無聊四處遊逛的時候,朱主任的辦公室就變成了我的‘休息室”,因為她經常讓我和姐姐在她的辦公室裡面吹着清涼的空調,吃着香香的蛋黃月餅,那時候的蛋黃月餅,真的很咸很咸,但往後在我吃的所有月餅中,竟沒有一個月餅的味道比那個香鹹的蛋黃月餅的好吃。

  記得一次在班級里有一場公開課,是將一篇課文“醜小鴨”的,當時朱主任也是來參加公開課的人之一,而且朱主任還拿了一把椅子坐在了我的旁邊,一看到朱主任,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想要在她面前表現一番,那天,我第一次為了回到老師的一個問題而高高的舉起自己的雙手,幾乎都要站起來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切的一切班主任卻都好像沒有看到,我為了讓老師看到我在舉手,更是把自己的雙手往上舉,就是希望能讓老師看到我,可是老師大目光沒有看過來,同學們和那些聽課老師的目光倒是看了過來。一時間,我的臉就像或少一半滾燙,心裡好像把手放下來,可是又不願意把手放下來,就這樣僵持着不知道過來多久,突然“讓這個學生說吧,我覺得她說的應該會很好”一個聲音在我旁邊響起,一轉頭,發現原來是朱主任說的,班主任好像就在那時也看到了我,立刻讓我站了起來,於是紅着臉顫顫巍巍的說完了自己想的答案后,也不等老師有沒有說請坐,立刻坐了下來,感覺就好像在水裡面憋了好久的氣,終於能夠到陸地上呼氣一樣!之後的事我幾乎都已經完全都記不得了,但我卻永遠忘不了朱主任在下課後對我說的一句話“雅蕾,你很勇敢的,要加油啊!”

  雖然現在,這件事已經時隔七八年了,但這句話卻已經深深的銘刻在了我的心裡,成為了我的座右銘,是的,我很勇敢,我很不錯!

  浙江省溫州市十二中初二:戴雅蕾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