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句話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縷,抽絲而過,時間的流淌隨着記憶的海洋一點點填滿我的思緒。記憶中浮現的仍然是爸爸那句平淡又讓人難以忘懷的話:“孩子,努力吧!前方的路還很長,不要為自己的付出而後悔。” 

  記憶的小溪潺潺流過,那件往事又浮現眼前:一次數學考,由於緊張,我把公式 、 概念忘得一乾二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怎麼辦?唉,硬着頭皮上吧。望着一道道考題如千軍萬馬而來,我有驚無險地通過了。忽然,它們的將軍來了——計算電費的題目。我從來沒交過電費,用加用減?我心亂如麻,在草稿紙上演算着……經過一番激戰,我已經遍體鱗傷,奄奄一息了。我看看時間,剩下15分鐘了,我更加心急如焚了。算了,放棄吧!" 孩子,努力吧!前方的路還很長,不要為自己的付出而後悔。”突然,爸爸的話在我耳邊回蕩,我的神經猛得一顫,一股莫名的力量湧上我的心頭。是啊!在難題面前,我怎能當逃兵呢?我又拿筆做了起來 …… 

  一句簡單的話可以激勵人的一生。時間像一首無聲的歌,在人們心中不知不覺地流逝了。一轉眼,我11歲了。雖然爸爸忙於工作很少顧及我,但他那句話如釘子釘在我心中:“孩子,努力吧!前方的路還很長,不要為自己的付出而後悔。”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