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的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的飛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飛起來了,依舊是俯視大地,依舊是仰視藍天,可我與藍天越來越近,與大地越來越遠,因為我終於飛起來了,飛向藍天,飛向我嚮往的藍天。

  我的家族是金雕世家,我有着極為優秀血統,我的家族成員個個都是飛行能手,上千米的高空不在話下,2米多長的翅膀維護着我們在天空中的霸權。我自豪,我慶幸,我竟然可以出生在這樣一個家族中;我自卑,我恐懼,我怎能生的如此弱小。因為,在這樣一個家族中,永遠是優勝劣汰!

  我的父母給了我一個哥哥,一個比我強壯的哥哥。這天,不知是什麼原因,父母的晚歸讓我們飢腸轆轆。這時,他,我的哥哥,向我發動了攻擊。我的身體遠不如他的強壯,他拚命的向我啄擊,我剛剛長起的羽毛落下了很多,我親眼看着他將這些羽毛吞下。然後再次向我發動攻擊,我盡我所能的躲避,因為我也要生存。幸好,父母及時趕到,我,活了下來。

  一切都是有驚無險,我度過了我的童年。不,更準確地說是躲多了童年。不管怎麼說,我終於迎來了飛向藍天的這一天!我所期待已久的這一天!

  我原以為我的父母會像其他鳥類的父母那樣,慢慢的引導我們,直到我們可以自己飛上藍天。可是,我錯了,我的父母將我和哥哥的翅骨折斷,當我們的翅膀還在流血時,我的父母將我們從幾千米高的巢中推下來,我的哥哥慢慢下落,直至山谷的最低端;而我,我要實現我的夢想,我要在藍天中飛翔!我忍着劇痛,拚命的揮動着翅膀,我的翅膀不斷的充血,我慢慢的飛起,重新飛回我的巢中。可是噩夢沒有結束,當我的翅膀稍稍好轉,我的父母再次將我從巢中推了下去,我再次拚命飛翔,我的翅膀再次被血充滿,我努力的飛翔,因為我要實現我的夢想,我要在藍天中飛翔!

  我的翅膀慢慢的變得強壯,我飛的越來越高,我不再飛回巢中,我開始飛向藍天,我開始用我的2米多長的翅膀維護我的家族在藍天中的霸權。

  我終於飛起來了,在這飛翔的背後,有多少的血與淚,這又有誰知道?

您正在瀏覽: 血的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