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種子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種子飛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種子飛翔 

  一之我是蒲公英 

  金色的夕陽即將落下,黑色將要籠罩大地,我是一顆蒲公英,生活在一座崔無人煙的山腳下。這裡只有我一顆小小的,小小的蒲公英,我是多麼希望有一天能飛出這座山,看看世界上最美的東西,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這些不過是我空虛的幻想而已。這些奢望給我的幻想打了一個零分!我曾吶喊,曾哭泣,曾傷心,曾失望,上天啊!為何你如此的不公!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呢?為何要把我的命運安排得如此痛苦!想着想着,淚水不禁滴落。漸漸地,天黑了! 

  二之生命危機 

  第二天,天微亮我就醒了。跟往常一樣,那琴聲又出現了。那琴聲委婉連綿,猶如山泉從幽谷中蜿蜒而來,緩緩流淌,在這優美的琴聲中,我陶醉了… 

  “咦?原來這裡還有顆蒲公英啊!這蒲公英多美啊!在這荒郊野嶺中,他也一定和我一樣很孤獨吧!”一個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我睜開眼,眼前站着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扎着兩個小辮子,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小嘴。突然,他雙手把我托起,我心急如焚地大喊:“你要幹什麼!快放了我!來人啊!謀殺了啊!…”但一切都是徒勞的,因為他根本聽不到我在說話。小女孩輕輕撫摸着我說:“孤獨的蒲公英啊!真可憐!我把你帶回去吧!”突然,那麼一瞬間,我不再那麼害怕了……。

您正在瀏覽: 帶着種子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種子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