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伯陽,一路走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伯陽,一路走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伯陽一路走好 

  12月18日凌晨,四周一片寂靜,寒風無情的吹過大地每一個角落。天陰沉沉的,只有麻雀躲在樹林中發出一聲聲哀鳴。 

  在這個令人傷感的天氣中,年僅十歲的白血病患兒夏伯陽走了,他靜靜的,一聲不響的走了。 

  一朵鮮花還未綻放,便凋謝了。這實在是令人感到惋惜。他還未來得及品味到人生的美好,便匆匆的走了。如同天上的流星——轉瞬即逝。 

  但它又是幸運的。在即將離開世界的時候,他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有那麼多的人都來向他伸出援助之手,讓他在生生命的最後一刻,滿載着人們的愛心離去。 

  病魔無情的奪去了小伯陽的生命,給每一個人都留下了太多的遺憾。但是,他把最燦爛的笑容留給了我們。當他在生死關頭,仍毫不畏懼,給了我們一個堅強的笑容。那個天真的笑容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寒風依舊不停地吹着,我在心底默默的祈禱:伯陽,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伯陽,一路走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伯陽,一路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