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東西從灰灰的天空飄落下來,紛紛揚揚。很唐突的雨。不至於淋濕,淋就了還是會很狼狽,教人避也不是,不避也不成。

  為了避免司機特地聽下車來大罵我想死啊,我只還在路邊挑了塊還算乾淨的地方,靠在車子旁邊站着,街上是來來往往的行人,惟獨我站在那裡,很礙眼。

  看着被風打的凌亂的雨絲,從高到看不原點的蒼穹,一直飄到地上,然後消失不見。雨,並不陌生的,但都用來遺忘了。沒有說喜歡不喜歡,因為不在乎,也就沒有任何影響。只是我討厭五米之內看不清對方的感覺,那會讓我感到恐懼。而人,即使靠的再近,心不喜歡的話,也會落的很遠。一種比五米遠的多的距離。很可悲的,我是否該認為寧願他大吼大叫,至少比冰冷的失望讓人好過呢?很遺憾的,不管是哪一種,都讓人難受。

  手冰冷的寫不出字來,天氣變冷和呵出的氣變白一樣正常。我很拚命的回想去年冬天是怎麼熬過來的,或者前年的都可以。終究還是什麼也想不起來,連零星的記憶碎片都拾不到。明年冬天的到來,是不是意味着現在的冬天要被遺忘呢?有點難過,雨絲似乎帶走了所有的溫暖。

  我並不認為周圍的人都應該懂我,因為我甚至不了解自己,這是不可置否的,也因此,我沒有任何可以責怪的權利。是的,我不知道自己最喜歡什麼,沒有什麼是最的。至少與而言是這樣。而偏偏黑與白是極端的,該比該說喜歡呢?該說不討厭。恩,我這種狀況是沒有主觀吧!呵呵,我更願意用這些時間來向他們勒索點什麼,這樣也許有點幼稚,不過沒關係,我還小。我很慶幸還能這麼說,雖然有點不負責任。

  依然會看着跳躍的火焰感受冰冷的空虛。即使內心是一片空白和麻木,還是無法抗拒爆炸般的空氣。哦,我在什麼呢,扯的遠了。天空的愈發灰暗,似乎使分針多走了不為人知的幾步。是不是應該回去了?始終站在這裡一點都不養眼。還是不想回去,實在無聊的發慌,恩……有怪胎。

  推着單車走出白牆的掩護,臉上是冰冷的雨滴,嘴角不自覺的咧開。那麼。回去吧,有理由的現在。

  恩,冬天才剛剛開始,陽光有沒有那麼難等待?唯一的記憶只剩那份暖暖的感覺,很懷念。呵呵。

您正在瀏覽: 等待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