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只是等待,習以為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等待,習以為常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只是等待,習以為常 標籤:以為作文 自以為作文 別以為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

  那些回憶,突然都拉開了帷幕。

  我記得當時你坐在哪裡,看得很認真,不管那時電視,電腦,還是書本。

  我們根本就不能想象,每個人即將面對什麼樣的生活,可是出了這樣一件事情,我們到底要怎樣,才能夠去理解,那樣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說,早就習以為常。

  我們可以容忍自己犯很多的錯誤,可以卻總是喜歡和別人過不去,斤斤計較。

  這些都是可以看得明白的。你也不需要,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去讓別人犯錯,去讓別人驅動的,那些事情根本就是錯了一次,再也找不到真正的結果的。

  我們可以唱歌,歡快的,喜悅的。

  我們還是在這裡,看着瀏覽器,我們懂得所有的人,都曾經動了動,然後繼續睡覺。

  我們宿舍的生活其實最好被理解。可是當我們所有人都懂得的話,這些對於我們的愛情,不管是萌芽還是發現,似乎都沒有什麼其他的更多的結果。

  只是等待而已吧。

您正在瀏覽: 只是等待,習以為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等待,習以為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