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漫長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等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夏天,樹上的蟬總是鳴叫不停,那聒噪聲使人心煩。

   可誰知道17年漫長的等待,才會迎來短暫的90天。秋天的來到,使果實成熟了,本該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但對那在土裡埋了17年,苦苦等待了17年的蟬來說,卻是意味着生命的結束。在土裡埋了17年之久,從土裡出來卻只能活一個夏天的時間。這是蟬告訴我們的事實。

   蟬也告訴我們生命必須活着,也只有活着才具有生命的意義。不管生命有多麼短暫,多麼脆弱,都要好好的活着,綻放自己的光彩。

   不止是蟬,曇花也是。經過無數個日夜的努力奮鬥,最終迎來自己最燦爛的一次綻放。雖然是曇花一現,只有短短的一瞬間,而且是在寂靜的黑夜裡悄然綻放,但它仍無怨無悔,努力綻放出異樣的光彩,把最美的時刻留給人類。

   無論是蟬還是曇花,它們的生命都是短暫、脆弱的,但它們都積極的活着,它們對生活積極熱情。 

您正在瀏覽: 漫長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