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始終在等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始終在等待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看到的所有的一切,其實都在這個地方,得到實現。我們都可以偷懶,一直以來都覺得,這樣才是我們真正的生活態度。如果一直以來,我們都能看得到,那些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不能理解的方式。

  我只是覺得,這樣的人生距離我們還是有點很遠的,可是我們不知道,那些所有的一切,都是在這個地方,看到我們的心情,就像我們現在,我們一直都在這個地方保持着沉默,我們始終都要學會安慰自己,這裡所有的一切,我們還不知道,我們始終還是老樣子。

  其實你一直都不知道,那麼沉默無誤的人,他們都是什麼都知道的,只是他們不願意表達出來罷了,就是這麼簡單而已。我們也都可以理解的,這裡的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們的內心變成了其他的樣子,我從來都沒有看得清楚,那些美麗的風景,在我們的夢想當中,這是一場夢裡無誤的夢。

  我還記得,那些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們的吸引,我們還是記得的,那些美麗的風景,我一直都在等待的。

您正在瀏覽: 始終在等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始終在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