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來買走我的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來買走我的恨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前言

  彎下腰想要拾起一束光,光卻印在了我的手掌上,暖暖的。金色的蝴蝶閃動着翅膀從我身邊掠過,留下一道金燦燦的光,我凝神一看,原來是無數顆金色的花粉,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金色的光的刺痛了我的雙眼,我閉上雙眼,金色的光消失了,呈現的是黑暗。我害怕,我睜開了眼睛,卻發現只是一場夢。仰望天空,沒有陽光,沒有金色的蝴蝶,沒有那金色的光,也沒有了。

  正文

  街上,我站在一家店前。店的名字叫“情感之店”,我走了進去,一排排架子上放着五顏六色的瓶子,湊近一看,原來是透明瓶子里裝着一團似霧一樣的東西。好奇之下,我問店主“請問,這是什麼?”店主面無表情的對我說“那些都是人的情感。”情感,原來如此。“這種紅色的是什麼情感?”指着一個紅色我問道。店主冷冷瞥了一眼吐出一句“愛。”我指着另一個架子上的瓶子“那這瓶粉紅色的呢?”“幸福。”看着那瓶粉色的一團霧,我走了神,我很想得到他。

  “幸福要多少錢?”

  “三個期盼。”

  “三個期盼又要多少錢?”

  店主盤算了下“五個失落。”

  “五個失落又是多少錢?”

  店主又盤算了會“七個絕望。”

  “七個絕望又是多少錢呢?”

  “一個恨。”這次店主很快說出了答案。

  我沉默了會,問店主“可不可以把我的情感抽取出來?”店主冷眼瞧了我一下“可以。”店主拿出一個瓶子給我,“把瓶子放在心上。”我照做。把瓶子放在心口。瓶子震動了幾下,隨後出來的是深紫色煙,充滿了整個瓶子,看起來就要爆炸了一樣。看着紫色的瓶子問“這是什麼?”店主又看了我一眼“是恨。”恨?

  握緊瓶子我大聲問道“我可不可以把恨賣給你?”店主陰沉着臉“我不會買的。”我吃了一驚“為什麼?”店主索性不看我“沒人會買恨,因為不需要,也不想要。”我低下頭。店主走回到櫃檯前“你可以去別處問問看,有誰需要恨,說不定有人會買。”

  又一日,我站在街角,手上捧着裝滿了恨的瓶子“誰要買恨?”街上人群來來往往,沒有人理。“誰要買恨?”我叫高叫一聲。依舊是原來的樣子。

  我問路邊的叔叔“先生,您買不買恨?”“我為什麼要買恨?我不需要恨。”

  我問正在澆花的阿姨“女士,您需不需要恨?”“我不需要很,也不想要恨。”

  我問在公園曬太陽的來爺爺老奶奶“爺爺奶奶,你們想不想要恨?”“我們不想要恨,因為我們很幸福。”

  夕陽西下,我站在燈火明亮的街角,誰來買走我的恨?我垂下頭,下一刻卻猛然抬頭,按照幸福價格的推算,一個恨就七個絕望,一個恨就是五個失落,一個恨就是三個期盼,一個恨就是一個幸福!

  “換情感!誰來換!”這時街的另一頭響起低低的叫喊聲。我奔向街的另一頭,我要幸福!我要幸福!我想要嘀嘀—碰!

  紫色的瓶子高高拋起,我也飛了起來,下一秒卻狠狠摔在了地上,劇烈的疼痛只有幾秒,意識越來越模糊,眼睛卻睜的大大的,我的恨,我的幸福,我要幸福,幸福!隨着耳邊救護車的低鳴,永久陷入一片黑暗。

  瓶子砸在地上,碎裂。紫色的煙飄飄蕩蕩的升空,散在空氣里。

  雨點一滴滴落下,悲傷充滿了整個天空,我彷彿聽見了歌聲,天堂的歌聲,漸漸蔓延我全身。

  後記

  走到橋的中心,望着無邊的江水,我低低吟唱“有愛就有恨,有多愛就有多恨。”

  有愛就有恨,有愛可以有幸福,幸福湮滅恨,有愛有幸福,就沒有了恨。

  我仰望天空,我好像聽見了前世的歌聲。

  —完—

  初二:199824

您正在瀏覽: 誰來買走我的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來買走我的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