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的十四?q(一) 915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的十四?q(一)_915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15字  編輯:小景

  微風吹拂着柳絮芽兒,蜻蜓再一次的點點溪水。夏紫坐在柔軟的草地上,撥了撥碎發。夏紫今年十四歲,剛剛發育完畢,最喜歡的就是一個人靜靜坐在草地上,望着藍藍的天空以及清澈的湖水。 

  突然有一天,他闖進了他的視線里…… 

  同樣的,在同一時刻,夏紫也坐在了草地上。昨天的傍晚剛下過濛濛細雨,整個草地都是濕瀝瀝的。夏紫在遠處看到了一個朦朧的身影,他和她一般高,卻有一層薄薄的金光圍繞着他。 

 “你好。”他對她微笑,她對他也微笑。 

 “你好。”夏紫心裡隱隱約約地飄出了緊張兩個字。她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滋味,淡淡的,也有一絲苦澀,好像是吧…… 

  男孩優雅的對夏紫彎了個腰,他像個王子,滿身貴族的氣味。她有點驚訝,愣了一下,輕輕接過小男孩的手,嚇跑了點水的小蜻蜓。 

  十四歲的夏紫牽起了十四歲的男孩的手,白皙又纖細的手。夏紫微細的聲音問道,你要帶我去哪兒,幹什麼?男孩莞爾一笑,把左手的食指輕輕放在了嘴邊,做出了一個“不要說話”的手勢。就這樣,命運的項鏈連在了一起。 

 “或許,上輩子,我認識你吧。”男孩說道,轉過身來,微笑說道,“你就是我今後的妃子,你稱呼我——旭吧。”不認識的兩個人被命運的玩笑連在了一起,兩個人的話語不多,可是心卻在見面的那一刻連上了,也許,再也扯不開了…… 

  從此他的眼裡有了她,他的眼裡也有了他。她隨着他學會了一些簡單的魔法,他也開始每天抽出些時間耐心的教她。 

  但是過不了多久,K國就開始了戰爭。Q國兵力強過K國。 

  K國的國王,也就是旭,他依然沉浸在自己幸福的世界里,忘了打仗,忘了大家的安危。直到有一天,大臣找來了夏紫,他嚴肅地對夏紫說:“離開這裡吧,不要再騷擾皇帝了,他已經被你這個妖女迷惑得搖頭晃腦的了。” 

  夏紫聽了,傷心極了。她知道他愛自己,自己也愛他。但是一個人的愛情居然已經發展到了國民的安危,自己必須離開。 

  她深情地看了旭最後一眼,當夕陽真真正正地落下的時候,夏紫悄悄地離開了這裡。 

  她知道他一定會來找自己的,但是她不能見他。 

  再見了,親愛的旭。再見了,親愛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永?的十四?q(一)91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的十四?q(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