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整個成長的路上,我想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媽媽,我的音樂啟蒙老師,在我音樂路上不斷地指點我的老師們。我謝謝你們的辛勤付出。我記得你說過:“真正愛音樂的人,不是閑着沒事才會去練聲、唱歌。真正玩音樂的人,不是每天把音樂、樂器放在家裡,喜歡的時候才拿來玩一下,而是去到哪都會背着它到處走。

  所以,在我畢業考完后,我將會帶着我自己花錢買的大提琴,帶着它創造出一首能感動到你們的歌曲。我會把我隨心的感受寫下來,把它們深入進一首歌曲裡面。雖然我的音樂興趣是來源於我的媽媽,我要寫歌也是因為媽媽的心愿。我覺得寫歌不僅僅是為了完成我媽媽的心愿。也是能讓我以後更好的來表達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你們要相信,音樂的能量很強大。它能讓失戀的人瞬間變得強大起來,它能讓在生活中遇到挫折的人變得不再哭泣。它能讓人們舒放自己的感受。不論你快樂還是難過,它都會一直一直的陪伴着你。歌聲是最能療愈人們的心,一首歌曲可以比得上幾千人的幾萬句的安慰的話。因為在音樂的世界里沒有國界,沒有年齡之分。音樂是最直接的表達出內心的感受。它很坦白,常常,它的背後會有一個故事。或許當你難過的時候,你聽到那首歌,你哭了。那麼,那首歌背後的故事一定跟你有相似。當你真的聽懂了那首歌曲背後的故事,你就不會再因為某件事情而哭泣了。

  我想告訴你們,音樂是維持我心情的發泄。它能讓我在我自己的世界裡面表達我自己的感受,我不需要去傾訴給他人,可是它永遠都會懂我。

  “你說我很安靜 可你不知道 我只是沒人傾訴” (附:昨晚的靈感,只想到那麼多,我的新歌暫時開頭是這個)

您正在瀏覽: 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