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音樂噴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音樂噴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伯伯帶着我和哥哥、奶奶、爺爺、大媽媽去游古城——西安。西安可真大呀!街道上的人並肩接踵,馬路上的車幾乎快要連成一條線,你如果十分膽小,還不知道應該怎麼過呢!

  在西安,我們遊了名揚天下的兵馬俑,因楊貴妃而出名的華清池,景色優美的驪山,但我認為最美的還是亞洲最大的音樂噴泉。

  晚上,在燈光的照耀下,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大雁塔,無數的燈猶如滿天繁星。這裡一共有七個大約三十步見方的表演池(噴泉表演的地方),在連接着表演池的台階上,圍繞着一股子繩燈。我正在欣賞這近乎仙境的地方,卻被一陣廣播聲打斷了:“各位遊客、居民們,音樂噴泉即將開始,請大家馬上離開表演區,謝謝觀看。”我和哥哥聽了,在附近選了一個得天獨厚的地方蹲下,等待着噴泉的開始。

  “嘩!”噴泉噴起來了,音樂也跟着響起來了。這是一首充滿激情的樂曲,噴泉也和着音樂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一排排噴泉有節奏的噴着,一會兒像蜿蜒盤旋的巨龍,一會兒像突兀森郁的山峰,一會兒像正在演奏音樂的豎琴。噴泉時高時低:高時,微風吹來,頓時拋撒萬斛珍珠,落地時濺起千朵銀花;低時,十分富有彈性,像一個個蹦蹦跳跳的小孩子,真是美不勝收。“當!”最後一個音響了,音樂停了下來,跟着又響起了另一首音樂。這是一首抒情的音樂,噴泉也變得柔和起來。噴泉一會兒變成心形,一會兒變成三角形,一會兒變成五角星,一會兒變成火箭直飛衝天,下來后水花四濺,美極了!快極了!如同一個技藝高超的魔術師在變着各種好看的東西,連我也陶醉在這可愛的噴泉中了。“呼!”音樂又停了,但是停的時間不多,很快就又響起了一首《西班牙鬥牛士》。這個音樂激情迸發,噴泉噴得足有20米高,在空中一飛一飛的,如飛珠滾玉一般,像一個身材很好的舞蹈家在舞動着她美麗的身姿。大雁塔上的一道紫光射過來,噴泉上彷彿起了一層紫色的煙雲,似水,似雲,似煙,似霧,有一種似乎神秘的感覺。後面又放了一首《秋日的私語》,我彷彿也漫步在那美麗的秋色中,好像進入了世外桃源。忽然,音樂又停了,噴泉也停了,接着,廣播響了起來:“音樂噴泉到此結束,謝謝觀看。”聽了廣播后,我才一下子如夢初醒,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啊!優美的音樂,活潑的噴泉,明亮而又美麗的燈,我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觀音樂噴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