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音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寫完作業,打開電腦,聽聽音樂,再進入他人的博客,看看別人寫的文章,感覺是那樣的愜意,其中有一句話是這樣寫的:“音樂就像天使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音樂就像一位領路人,給我們指點迷津,音樂是一種美的享受,讓我找回自己的藍天,自己的天堂……”的確,聽音樂真是一種享受,讓人沉迷、陶醉於其中。嬰兒在母親的搖籃曲中安然入睡,中國紅軍又在戰鬥的歌曲中奪回屬於自己的國土,蒙古牧民在豪放的民歌中趕着牛羊在草原上奔跑……音樂有的壯烈,有的優美,有的歡快,有的悲傷,有的則喜愛那個七彩畫,五味瓶,各種旋律交織在一起,時快時慢,時歡時憂,那樣的悅耳動聽,使人感到波濤在怒吼,是月光在閃爍,是甜美的微笑,是一顆顆因悲傷而低落的眼淚,又是逢年過節的鞭炮聲,歡笑聲,喧嘩聲…… 

  美妙的歌聲在自己的音樂天堂中回蕩,樂曲的鐘聲在叮噹作響,一個人徹底的被音樂征服了。生活有了音樂就變得多姿多彩,就像在一張白紙上塗上了美麗的色彩。 

  看!交椅上的老奶奶抱着嬰兒,哼着小曲,漸漸入睡了,是那樣的安詳、和諧。

您正在瀏覽: 感受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