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音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音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節奏感十足的時代里,音樂如同調味劑,使我們的生活靈動起來,不再乏味。在我心中,音樂應該是富有內涵的,只有這樣,它才具有生命力。

  在聆聽動人旋律的同時,我更注重它潛在表達的主題,通過歌詞和自己隨意的想象,在我的心中,音樂便擁有了自己的靈魂。我的思想也隨之躍動起來。

  在眾多的歌曲中,我最中意的要數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了。其中歌詞這樣唱道:“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不知怎的,每聽一次,就讓自己感動一次。

  是啊!隱形的翅膀是看不見的,它猶如我們心中的精神支柱。在我們的生活里,總會有些讓人感到不如意的地方,當你遇到挫折時,也許猶豫過,妥協過,退縮過;當你努力去做一件事,卻不被人認可時,也許失落過,困惑過,甚至有時還會懷疑自己的能力;當你無助時,也許彷徨過,痛苦過,可這些又算得了什麼,我們要在徘徊孤單中學會堅強面對,那雙隱形的翅膀應該就是我們內心堅定的信念,跟着它自由飛翔,帶着我們到達夢想的彼岸。

  能帶給我啟示甚至心靈震撼的,才是我心中真正的音樂,它才能成為我心中永恆的旋律,伴隨着我度過每一個精彩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音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