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天使(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天使(1)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抬頭看着天,漆黑的一片,只有幾顆星星在陪伴我。 

  姐,你在哪個世界過得好么,好想你,你知道么,我寧願不要這個“音樂天使”的稱號,如果可以用它換回你的生命我會放棄。 

  ——————————————回憶—————————————————————————————————————— 

  “雪兒,你要堅強,不要傷心,姐姐會在天堂守護你,一定要幫姐姐達成心愿”,我靜靜的我這姐姐冰涼的手,眼淚不住往外流。 

  姐姐,是先天性心臟病,爸爸媽媽寧願十三年不理我,也要把姐姐留在身邊。 

  五歲時,我已會演奏各種樂器,但是因為姐姐的病我沒有給任何人演奏,讓父親把我送到另一個地方,那裡方圓幾百里沒有一個人,只有一座別墅,我每天的功課就是練武,學習,以為我想保護姐姐,連各種樂器,幾乎每天都有個方面的大師們來到這座別墅,我從十歲起就沒有離開這裡一步,除了學習,沒幹過其他事。 

  在這幾年只有姐姐來看過我幾次,她對我很好,也許是姐妹,只有在她面前我才會笑,姐姐的音樂很美妙,我每次會讓她給我彈奏一曲,他在走時會常常摸一下我的頭,可是他還不知道我騙了他,因為我跟他說我是因為想找一個清靜的地方,所以才會離開他和爸爸媽媽,他還不知道真相。 

  但我怎麼也沒想到,她離自己的夢想就差那麼一小步的時候暈倒了,我為了她可以放棄一切,但是卻沒辦法讓他活過來,真的很傷心。 

  而我答應他的事,也實現了,我輕易的取得了“音樂天使”的稱號,在講台上的那一刻,我的音樂開始變的凄涼,然而台下的評委每一個人知道這首曲子的含義,可能只有音樂才能讓我完全忘記一切不愉快的事。 

  姐姐走了,爸爸媽媽沒關心我過我,我也沒太計較,就是太無聊,為了不看見父母的悲傷,我自己和他們提出要出去生活幾年,也就是在這一刻,我來到黑幫,聽說只要打敗他們的老大,就可以奪走他的位子。 

  事情結果不說也知道,他們的那個老大在沒接完我十招就已經死了。後來,我把這個黑幫名字改為“鷹鱈”,和我和姐姐的名字同音,一年後,“鷹鱈”已成為亞洲第一黑幫,但是我沒忘記我的音樂,從姐姐死後,我就在努力,十七歲已經得過各種獎項,這在歷史音樂史上一個傳奇。

您正在瀏覽: 音樂天使(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