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使我着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使我着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鬼使神差似的打開MP3,讓那美妙醉人的音樂從我的指間流出。我陶醉在其中,忘掉了所有的憂愁,不知不覺,心情也好多了;當我心情很好的時候,我也會去聽音樂,當然,這時候所聽的曲子節奏都很歡快,我要用這歡樂的音樂來表達出我內心的喜悅。

  爸爸媽媽常常都說,要想知道我的心情,聽我哼出的曲調就知道了。的確,我很喜歡用歌聲來表達我的情緒,心情不同,哼出的曲子也就不同。難過的時候我哼出的曲子不免帶了點憂傷的味道;但在我快樂的時候,哼出的所有曲子都很明快,讓人一聽就明白我此時是多麼的高興。

  我真幸運!我常常在心底對自己說。不是嗎?我生在了這個音樂豐富的年代,可以聽到自己想聽的音樂,可以理解自己愛的音樂,可以隨時聽出一兩首令自己滿意的曲子,生活真是太美好了!有了音樂真好!為人們創作樂曲的音樂家們,謝謝你們了!要不是你們,我們現在怎麼可能聽到這些堪稱經典的曲子?音樂,也是我們交流感情的一種方式。我不敢想像,要是這個世界上沒有音樂,那該是多麼的枯燥無味啊!沒有音樂,就沒有快樂,世界也就會死氣沉沉的,毫無生氣,音樂對我們來說真是太重要了!我的世界就是用一個個音符,一支支樂曲組成的。我喜歡音樂,喜歡沉醉在裡面,喜歡去理解它背後的故事,喜歡把自己一個人關在屋子裡聽自己最愛的樂曲……總之,一切的一切,只要和音樂有關,我都願意去感受、去理解、去實踐。在我的體內,流淌着音樂的血液,我的每一寸肌膚都和音樂有着密不可分的聯繫。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擁有一對音樂的翅膀,帶我飛到屬於我的音樂天堂.

  音樂啊音樂,你真讓我着迷!

 初二:她愛你愛我

您正在瀏覽: 音樂使我着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使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