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讓我着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讓我着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沉迷於抑揚起伏的音調,沉迷於清新簡單的旋律,沉迷於精鍊卻大方的歌詞,更沉迷於蝌蚪般的音符,音樂,竟如此讓我着迷!

  “哆,來,咪…··”一聲又一聲的“小曲”緩緩從屋子裡流向窗外,清新,悅耳,叫人聽了好不舒服。一分鐘,五分鐘,半小時如流水般逝去,然而,屋內的歌聲,窗外的回聲從不曾消失,一聲一聲,似沒有消停。街道鄰居們無不開始捂耳叫苦,畢竟,再好聽的聲音,幾十分鐘不斷聽,就會有鬼哭狼嚎的感覺了。人們臉上痛苦的神情持續不斷,剛路過的人們都個個心懷好奇,卻不想,這痛苦就這麼延續了下去……  

  雖然不是很願意承認,但這製造噪音的幼童就是如今的我了。即使如此,我依然熱愛着音樂,它就是我的生命,我可以忍受一天不吃飯,但不可以忍受一天沒有音樂。  

  音箱,是最棒的音樂可以發揮其美妙的工具。我喜歡開着音箱,將自己完完全全地浸入音樂的旋律中,享受着歌手甜美清亮的聲音,享受着如詩如畫的歌詞,享受着優美自然的旋律。我就如同置身於音樂的天堂,感受這沒有煩惱憂愁的仙境! 

  音樂的種類有很多。我沉迷於這各種各樣的旋律,搖滾,嘻哈,古典……它們的輕快旋律,狂傲旋律,抒情旋律…··無不讓我為之折服。它們使我忘記了生氣,忘記了哭泣,忘記了憂愁,音樂,就如同天使,撫慰着我的心。 

  音樂讓我沉迷,讓我忘懷,我喜歡聽,也喜歡唱。每一天,我總要塞上耳機,時不時也哼上兩句,有時聲音太大,都讓他人給聽到了。 

  音樂,怎麼不讓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音樂,讓我着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