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韻.時光巡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韻.時光巡演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煙花綻放的夜晚,如夢,如詩。音樂的降臨,給這頗顯絢麗的夜晚增添了一絲韻味,榮華。沒有喧囂,沒有冗雜,她穿越時光隧道而來,舞步輕輕,華麗的衣裝在暗夜中熠熠生輝。點綴着無數唯美的舞台,就此落成,一場音樂的時光巡演,現在開始…… 

  Classical(古典音樂)身着降紅色的絲綢晚禮服向世人緩緩走來,步履高貴而典雅。她身上的大條金紗從裙擺上流瀉下來,在幽沉的舞台上格外耀眼,就像長長的時光隧道,帶領人們回到了過去------19世紀的歐洲。此時,Classical正優雅地行走在音樂之都維也納的大街上,手中輕舉着盛滿了醇美的香檳,那淡黃色的液體在靈光閃耀中流光溢彩,似乎在向誰訴說著往事,重現舊日的經典…… 

  Bluse(藍調音樂)的出場讓周圍的空氣都凝住了。世人驚嘆於她的深沉與悲哀,心中似乎又多了幾分憂愁。時間的羅盤再度輪迴,Bluse用她那湛藍色的眼睛和落滿了塵埃的樂器、傷感的歌聲,飄到了19世紀晚期的美國大陸。在那個年代里,無數來自非洲的可憐黑奴在這裡受盡了凌辱。他們心中的不快與悲傷,通過一種只有12小節的曲式吟唱出來,似乎希望得到上帝的響應與安慰……人們聆聽着這樣的故事,心中又怎麼不會充滿同情與感動呢? 

  Jazz(爵士樂)是個時尚的女孩,她一身幹練的燕尾小禮服,黑色的蕾絲小帽斜斜地扣在髮髻上,走起路來踢踢踏踏的黑色小皮鞋,動感而天真。她接過藍調的時光棒,繼續揮灑着歷史的印記。20世紀,新奧爾良。Jazz邁開輕快的舞步,手中揮動着的摩棒不停地蹦出快樂的音符,似乎在驕傲地向世人宣告:這就是我-----即興的風格,令人興奮的節奏,是微妙而無法準確記譜的美妙音樂! 

  Modernist(現代音樂)的降臨給了世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清新浪漫的她以色彩鮮明又不失柔和的粉紅色連衣百褶裙在時光舞台上亮相。夢幻閃耀的燈光照在她身上,她便瞬間化作一位穿着五綵衣裳的女郎。Modernist就用這種方式展現自己的風采:新穎、浪漫、蛻變的過程如彩虹般夢幻。 

  Rock(搖滾樂)有着金色的卷捲髮,酷酷的黑色頭巾,橘黃黑色的小吉他正安安靜靜掛在Rock的肩頭。隨着她纖纖玉指在琴弦上一撥,人們明顯地感到空氣正在慢慢升溫......忽然,Rock把手一揚,全場最絢麗的燈光霎時都爆發了出來。瘋狂的搖滾樂浪就此掀起!人們都放開心來,隨着這火辣辣的音符跳起了舞。Rock在舞台上如痴如醉地唱着歌,彈指一瞬間,人們看到了她的粗獷,真實,還有一絲濃烈的叛逆氣息。似乎她永遠也沒有衰老過,頹廢過,依舊像她誕生的那個時候-----20世紀中葉,那樣青春四溢。 

  夜,漸漸深了。清涼的風吹過,絢麗的煙花在天空中完美謝幕,星星點點的煙火緩緩落入水中,消逝。而在某一個地方,那個唯美的時光舞台上,依然閃爍着音樂的光芒。那時音樂的時光巡演,不管是在時間的那個段落,這個舞台依然為她而建。

您正在瀏覽: 音樂.韻.時光巡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韻.時光巡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