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隨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傑倫的音樂,總是會讓人有天馬行空的感覺,似乎那普普通通的DoReMiFaSol到他手裡便被賦予了魔力。各國曲風,濃縮在小小的一張專輯之中,再加上傑倫內心對音樂的領悟、對音樂的詮釋,彷彿是他無盡才能的最好表達。《11月的蕭邦》的成功,更是不言而喻的說明了他的天賦。無與倫比,用來形容他,似乎還缺欠了許多……

  南拳媽媽,2004年爆發出的一顆音樂新星團體。正如他們自己所說的,他們並不是什麼樂團,而是傑倫所欽點的“創作才團”!四個大男生以他們獨特的充滿活力的音樂才能,再憑藉傑倫的招牌,打響了第一炮——《南拳媽媽的夏天》,在日趨衰迷的樂壇注入一針興奮劑,令歌迷們眼前一亮:這不就是自己夢寐以求的音樂么?05年,南拳媽媽再次颳起一陣音樂風暴,帶來他們的第二張專輯——《2號餐》!雖然南拳媽媽中的GPower(巨炮)和Gary(蓋瑞)離開轉為幕後製作,而來了兩位新成員——古典美型男張傑&不滿18歲的甜嗓小拉拉Lara,但他們的音樂水準卻依然沒有改變!呵呵,感覺真的蠻diǎo的。傑倫這回可沒走眼,《2號餐》與《11月的蕭邦》有的拼咯!宇豪的古典,彈頭的靈動,張傑的憂鬱,再加上Lara的甜甜女聲作為化學元素,以R&B、Classical、Rock‘n‘Roll等曲風的Mixture……帶給人們的,是新鮮另類的音樂怪物!

  柯有倫,05年台灣樂壇的一位新人,或者說,他也是樂壇的一名老將。身為“小黑子”柯受良之子的他,同樣也是很早就步入娛樂圈。在好友傑倫的影響下,6年前就開始走向自己的音樂創作之路。6年後的今天,過早失去父愛的他在好友的鼓勵下,堅強的站起來,推出自己6年來心血、汗水和淚水的結晶——個人專輯《零》!由6年來百餘首作品中的12首精華組成的《零》,凝聚着他堅強、勇敢、不服輸的音樂理念,加上傑倫、力宏、蔡依林、陳柏霖等好友的鼎力跨刀幫助,一經推出便博得了大家的好評。“充滿着個人情感的音樂,只要能打動自己,就必定能打動別人。”這句話,用在柯有倫身上,應該說是貼切的吧……

  其實,我所寫的這些,只能代表着我對上述幾位音樂人音樂的的看法。不同的人,其音樂的理念肯定會有不同之處。所以我的看法,若有對某些讀者的想法有得罪之處,請大家原諒!

  不過,這裡並沒有對某位明星作批評啊!還是可以的吧?

您正在瀏覽: 音樂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