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鬼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鬼才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媽媽帶我去莫扎特的音樂會。這讓熱愛音樂的我感到非常興奮。莫扎特,鼎鼎大名的音樂鬼才,正是我崇拜的音樂人。

  到了音樂會地點,我不禁“嘩”一聲的叫出來,富麗堂皇的建築物正在我眼前。我看了看周圍來聽音樂會的人都是衣着高貴的,要不就是頗有普名氣的富豪富商。每個人都優雅地步入禮堂。

  我是在發夢吧?好漂亮喲!完全是超華麗的禮堂。我拉着媽媽坐到柔軟的座位上,此時,廳里的燈光漸漸暗下,只剩一盞微亮的黃燈打在台上的鋼琴。只見莫扎特慢慢地走向台前,微微地向大家鞠個躬。然後,他坐在琴椅上,穿着燕尾服的他多麼的有氣質。他將兩隻手放上鋼琴,我們也閉上眼睛準備開始陶醉在莫扎特的音樂當中。

  一首又一首的名曲使我聽出耳油,琴聲將我的思緒拉到多姿多彩的音樂世界。這感覺不知如何形容,真的好美妙。好時光終究過得比較快,3個小時的音樂會就來到尾聲。燈光開始亮了,廳里的人都紛紛離去,我和媽媽也準備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着車窗外的星星,腦袋又再重播剛剛的曲子。今天過得真有意義!不知不覺,我倚在車窗邊睡著了,夢裡,我又回到了那個美妙的音樂世界......

 

您正在瀏覽: 音樂鬼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鬼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