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力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曲《我心永恆》能讓你感慨萬分——這就是音樂。 

  某日在一店進餐,店內充斥着音樂,於是,原本髒兮兮的地面髒得可愛,斑點佔領的牆面富有着藝術感,客人自然也多了。 

從古自今,音樂伴隨着人們左右,因為音樂,諸葛亮的空城計得以成功;因為音樂,貝多芬得以享譽世界,舉世矚目;因為音樂,那麼多人改寫了自己的歷史和人類的歷史。 

  古人曾把音樂作為必修之課,現在的人們也把音樂作為藝術特長。 

  一首《回家》牽動了多少遊子的心,對家的溫暖產生熾熱的嚮往,一曲《此情可待》從西方飄洋過海進入中國,唱出多少人的真心話語!一支《明天會更好》道出了人生的真諦,激勵千千萬萬中華兒女奮發向上,譜寫人生的新篇章。 

  叢飛,一個年輕的歌手,用音樂救助了多少貧困兒童,用音樂和愛心感動了中國。 

  在很小時,我就開始用音樂譜寫出了輝煌的成績;電子琴、單簧管,在小學里多次演出。 

  以上的哪樣、哪件事無不說明音樂具有無窮力量! 

高亢的音樂催人奮起,舒緩的音樂緩和緊張的神經,歡快的音樂帶給人們綠色的心情。 

  音樂是什麼?音樂擁有無窮力量,用它改寫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