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的奉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奉獻 

  有一首歌叫愛的奉獻,有位教育者叫——老師。他如一輪旭日把神州大地照耀得分外妖嬈,就因為有這一輪旭日,使處在寒冷中的人感到溫暖,使沉浸在失敗中的人重新擁有希望。而我們就像在寒冷中的人,那位失敗着。是這位老師激起了我們曾失落的夢! 

  他們將告訴我們怎樣過萬丈雪山,踏過沼澤。讓汗水灑滿每一個角落,不錯過每一個夢想。辛勤的老師們日復一日地傳道、授業、解惑,作為學子的我們不負眾望,執着地追求。多少個日月、多少次風雨都難將他們的艱辛抹平與衝掉! 

  老師就像個引路人。當我們在書山的陡坡上迷路時,他不求報酬,鼓勵我們不要有退縮的念頭,不畏艱險領着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他們夙興夜寐地忙碌着,不是為名,也不是為利,為的只是能夠看到自己的學子們能踏上夢想中的旅途。 

  幾年的寒窗歲月,我們都刻骨銘心!多少的酸甜苦辣,我們想說的太多太多,多少個春夏秋冬,多少次花開花落,永恆不變的是我們莊嚴的承諾——金榜題名,心想事成。回報母校和嘔心瀝血的老師!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依然在燈光下勞作的人還是老師,他們在嘔心瀝血地寫着教材,還有備課,溫暖的愛之光照在學子們的心上,天道酬勤演繹着美麗的傳說。螢火蟲用自已生理的功能在黑暗中點燃起來,那種光雖不起眼,但它如星光般閃爍着。 

  對於他們所奉獻出的愛,我們千言萬語還道不完,只能深情地對他們說聲“謝謝您,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