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奉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愛是一縷溫暖的陽光,給將要凍死的人們帶來一絲希望。有人說,愛是一股清泉,給乾旱地區的人們帶來歡樂。有人說,愛是一陣風,給沙漠地區的人們帶來涼爽……

  愛究竟是什麼呢?想到這裡,我想起了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個富翁,他很善良。只要他遇到貧窮的人,他總會施捨一些錢給他們。他的兒子看見后,漸漸地也有了愛心,他將自己儲的錢,學着他的父親,給了那些窮人。天長日舊,他們父子有了名聲。被別人稱為“愛心天使”。後來,富翁的兒子問他:“把錢給窮人有什麼好處嗎?”富翁回答:“當然有了,首先你要明白愛是什麼?其實很簡單,愛就是給別人帶來快樂的同時,自己也快樂了。並且這種愛是普通的,心中有愛,將愛灑在人世間的人,他們都會很快樂。就好比我們,將自己的錢施捨給窮人。我們得到的好處就是直接用金錢所買不到的快樂啊!”兒子聽完父親說的這段哲理后,似乎真聽懂了,不停地點點頭,然後高興地笑了。

  聽了這個故事後,給我的第一個感受是,我覺得在當今的社會上,好人也很多,壞人佔少數。為什麼那些壞人就不能做一次好人,心中充滿愛,讓自己的愛灑在人世間,讓大家記住你呢?要是真能這樣,那該多好呀!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明天,愛一定會戰勝邪惡!快,拉起手來,讓我們都做一個心中有愛,讓自己的愛灑在人世間的人吧!我想大家只要每人少花一塊錢,捐給那貧困地區的兒童,捐給那些上不了學的兒童,那不是很好嗎?當你看到那些被自己幫助的貧困兒童高高興興地背起書包,要上學的時候,你是不是很快樂呢?當你看到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朝你笑時,你會不會感到很幸福?

  如果,要是我看見了,我會很快樂很幸福。剎那間,我想起了一首歌,“每個人只要獻出一份愛,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