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縷奉獻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縷奉獻的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地恢復了平靜,焦急的人們從廢墟中看到了這一幕:驚恐的四個小學生蜷縮在桌子下面,上面卻趴着一個人,他如此的平靜與堅定,那樣無畏。 

  譚千秋老師把生命無私的獻給了社會,讓人們享受到人性之光的溫暖。這讓我想起來那個天堂與地獄的故事,人們因為相互關愛而享受到美味佳肴,而另一些人因為不予別人而只得餓着。5.12災難發生后,祖國大地到處上演着天堂的故事,而譚老師的奉獻精神,更令人動容。 

  奉獻大愛是人類的美德。從范仲淹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到愛心大使成龍,從杜甫的“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到抗“愛”英雄李丹,從哥倫布不懼艱險橫渡大洋發現新大陸到居里夫人不懈努力追求科學進步,從林肯解放黑奴到拉賓不懼死亡呼喚和平,他們無不將心掏給了別人,他們將愛廣播,卻從不計較個人得失。 

  他們的奉獻像陽光,溫暖了千千萬萬人的心;他們的愛像陽光,滋潤了無數乾渴的靈魂;他們的美行像陽光,一次次點燃了人們心靈中那盞燈。 

  親愛的朋友,你可曾也像他們,懷着無限的關愛與感動,去釋放那美妙的陽光? 

  或者,你還沒有感到別人的陽光,便斷言世上沒有愛? 

  別,相信他人,也相信自己,這世上真的有那縷陽光。即使你暫時沒有看到,請相信,那只是你前面有一堵牆,而牆後面便是陽光普照。 

  奉獻不求回報,是只求付出的那種純粹。天堂的人們即使不知道自己會得到什麼,他們還是會拿食物餵給別人,就像人們身上的陽光從不會被人們奢求再反射回來。愛不是一種交換,奉獻也不是一種買賣,它是那麼純凈,純凈得一塵不染。 

  奉獻吧,讓愛再純一些,簡單些,慢慢的,你會嗅到陽光的味道,你的,也是他的。

您正在瀏覽: 那縷奉獻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縷奉獻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