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國青海玉樹縣今年4月14日發生大地震,使當地人民受到傷害,他們失去家園,流離失所,失去家人。在我國每次發生災情時,全國人民都心繫災區,每次都有很多感人的故事發生。這次一則新聞使我心裡難以平靜,當天地震發生后一位香港義工為了救受困老師和三名孤兒,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我對他無私奉獻和捨己為人的精神表示無比的敬仰。其實災難發生時還有許許多多感人的事情,父母為了救兒女獻出寶貴的生命的報導更是多不勝數。

  其實人從一出生到老無時無刻在享受身邊人們對你的愛,特別是父母,從小教導我們,培育我們,吃少一點怕我們餓着,穿少一點怕我們凍着。我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還發高燒,爸爸不在家,媽媽帶我去兒童醫院打吊針,回到家都快二點了,媽媽怕我燒壞腦袋,整個晚上沒有睡覺都在用冰幫我降溫,第二天,我燒退了,媽媽卻把眼睛熬紅了,可是我看到的卻是媽媽微笑的臉。

  所以我們長大以後要好好孝敬父母,好好報答社會,我們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學習,不讓父母操心,將來做對社會有用的人,多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愛就在我們身邊,讓我們在生活中享受愛,讓我們用心去愛這個社會。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