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奉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忍不住淚,讓它奔流……

  姐妹英雄,多麼壯烈的名詞;一路保重,多麼誠摯的問候。面對這殘垣斷壁,我們是如何的渺小,可是面對那廢墟中的一個個生命,我們的靈魂又怎能不會燃燒?於是,在黑暗下,我們創造了一個個的生命奇迹!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同在一個春天,再大的災難也帶不走我們的陽光。

  這13億的愛國天使,在四面八方,舉着鮮紅的國旗,揪着一顆赤誠的愛國心,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

  中國,挺住!災區,挺住!我們是一家人!無論風雨再大,中國永遠是我們最堅實的精神後盾。我們的精神摧不垮,打不爛!

  災難再大,我們始終同在抗戰一線,我們始終心連心,我們的手將牽在一起,築起一座愛的長牆!

  這一刻,我們的身體怎能不顫抖,我們的眼淚怎能不狂涌?眼前這一幕幕的感人畫面,怎能不讓人心中一震?

  “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振奮人心的歌曲呼喚着人們,付出自己的一份心,付出自己的一份力!我們同為中華兒女,在同胞遇難之際,我們決不能袖手旁觀,要讓災區人民感受到我們的愛,我們的溫暖!

  感動中國,感動世界!

  廢墟下有口氣在等着我們,廢墟上有雙手在尋找你們。這是中華民族的偉大精神——自強不息。

  我們手中承載的是數十萬人的生命。陡壁斷崖,水流湍急,擋不住救援人員的腳步。“救人,救人!”我們心中這燃燒着的堅定的火苗,掩蓋了大地的震動,掩蓋了災難的陰霾。

  在死神的面前,我們用信心與愛打開沉重的瓦礫堆,我們在尋找生命的光亮。一句句溫暖的問候,一顆顆滾燙的思念的心,一滴滴熱淚,伴着“祝你平安”的信封,寄出尋親的信!

  地動山搖的背後,是廢墟,是哭泣。而這些災難的背後,則是愛的奉獻!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