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四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四季之神:

  您好!我要感謝您孜孜不倦的教誨,我要感謝您潛移默化的言行。您,總是隱藏在大自然深處,隱藏在人心深處。您總是伸出你那無形的雙手給予大地無限溫暖與種種恩惠,在此,我深情地先您道一聲謝謝!

  春,人間二、三月,您向大地播撒希望,鼓舞着我們。是您把雁而們召喚,和人們共同撒下希望之種;“天街小雨潤如酥”,是您飄來潤澤細雨,滋養大地;是您把春筍擠出,把山坡染綠,喚醒人間大地。“好雨知時節”我知道,那首動聽的希望之歌是您指揮雨點們彈奏的。感謝您的歌曲,奮發人心;感謝你的召喚,共享春意。你時刻吹響奮進的號角,讓芽兒努力生長,讓花兒使勁兒綻放,讓人們都滿懷希望,給萬物營造出和諧的氛圍。“春風二月似剪刀”,是您把柳葉裁出,您化作和煦的春風撫摸大地,給我們加油鼓勁。

  夏,春秋之交,您給我們熱情,您告訴太陽要微笑,讓她紅紅地照耀大地。您教會我們工作學習需要熱情,看,那大樹熱情地送來綠蔭,那知了學會了熱情地對待生命。您的暖光向黑暗射去,引領我們走向光明。“接天荷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在您的溫暖下荷花亭亭玉立,以告訴我們做人要剛正不阿,不同流合污。您用風兒吹去我們的疲倦,讓人們神清氣爽。反正,您無論身處何地,以何種方式,都為我們着想,伴着人們工作學習。

  秋,豐收美季。您用紅楓書寫激情,用碩果表達深意。您告訴我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的多才能收穫的多。風蕭葉落,您演繹着生命篇章。您叫我們繼續努力,不要放棄,堅持才能勝利。

  冬,六角雪花上刻着您的話語,您白描出銀裝素裹的大地。“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看,梅花傲立枝頭,綻放光彩,您讓我們深刻體會到了芬芳的不易。您交給我們梅花般堅定的信念,克服困難的毅力,哪怕是在嚴寒中挺立!

  謝謝您無私的奉獻,謝謝您不倦的教誨。四季之神,我們感謝您,您把成功法則傾訴給我們,教會我們如何工作學習。我雖用不出最華麗的詞藻來讚美您,但我會努力學習,我會時刻記住您,記住您的話語,珍惜您的付出。感恩四季!

  祝:

  永駐人間,青春無限


 

  初二:作文網學習者

您正在瀏覽: 感恩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