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在感恩的季節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感恩的季節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令人誇獎的優異成績,沒有令人驚訝的美麗外表,也沒有令人羨慕的安逸生活,但我很陽光。因為感覺自己生活在一個快樂而幸福的情感世界里,無處不在的關愛,讓我的生活時時倍感溫暖。 

  在這寒冷的冬季,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父母,獻給老師,獻給同學,獻給我身邊的每一個曾幫助我的人。 

  首先,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生我養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無限的愛。 

  無情的北風呼嘯着,扑打着窗戶。床上的被子里一點暖氣也沒有,冷冰冰的,身子怎麼也不願鑽進去。爸爸見了,毫不猶豫地鑽進被窩,為我暖被窩。別人都說子女孝敬長輩,但爸爸卻“孝敬”我這個“老祖宗”,這不反了規矩嗎? 

  其次,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培育祖國花朵的辛勤園丁—老師。永遠不會忘記,尷尬時,老師那鼓勵的眼神;永遠不會忘記,痛苦嘔吐時,老師端來的一杯熱騰騰的開水。 

  下午的體肓課,突然覺得身體很不舒服,加上溫度驟降,不禁嘔吐起來,這時老師飛快地跑到身邊,不停地問:“怎麼了,沒事吧!”腦子裡一片空白,根本說不出話來。只見,老師快速扶我到辦公室,端來一杯熱氣騰騰的開水,當時我的身上暖和和的,只聽見心兒輕輕地說:“老師真好。” 

  最後,我還要將感恩之心獻給陪伴我左右的同學。因為他們在我最需要幫助時給予我最溫暖的關懷。 

  放學了,北風呼嘯,寒氣逼人,小手已經凍得通紅。爸爸有事不能來接我,孤單的我,只好獃呆地站在校門口,不時地“唉”了幾聲。這時,幾位同學騎着自行車向我走來,親切地詢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了他們原委,他們就毫不猶豫地說:“走,我們和你同路,上車吧!”頓時,心潮澎湃,一股暖流直衝而上,只覺得我的“天使”來臨了。 

  其實,世界上有更多的人值得我們去感恩。學會感恩,會使你在人群中不孤獨;學會感恩,會使你的生活到處充滿陽光;學會感恩,會使你的人生充滿希望。請永遠記住那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感恩的季節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感恩的季節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