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 

  我的父母,是撐起我的一把傘;我的父母,是明燈,把我照亮。在這個世界上,我的父母給了我太多的愛,太多的呵護。父母就像一首詩歌,譜寫我生命的意義。 

  我的父母,為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們的貢獻比山高,比海深。但我一輩子也報答了他們的恩情。我只有從小勤奮學習,將來找個好的工作賺錢,讓他們能享享清福。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子裡,使我無法忘記。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才考了八十五分。對我是從未有過的,我的心裡十分害怕。 

  不知不覺,放學了。我不像往常一樣,興高采烈的走回家。而是低着頭,板著臉,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 

  我悶悶不樂的回到了家。媽媽看見了,就問:“冬玲,你怎麼了?有什麼事嗎?” 

  我小聲的回答:“媽媽,我發試卷了,我,我得了八十五分。” 

  媽媽聽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冬玲,考得差不是你的錯,只要你儘力了,媽媽就很滿意了!” 

  那時,我心中充滿了對媽媽的感激。 

  父母對於我來說,就是“家常便飯”。似乎我跟其他小孩子一樣,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也總是不理解父母。 

  有一天,我病了。住進了醫院。這幾天里,我又是打針又是打點滴的,我好難受啊!媽媽看見了,心裡也很難受。媽媽叫爸爸買水果給我吃,還安慰我叫我不要擔心,一切都會好的。爸爸下班了,他就會急匆匆的趕到醫院,他總會走到我的跟前輕輕的撫摸我。有時,我躺在爸爸的懷下睡著了,那時的感覺真幸福啊! 

  過了一段時間,我的病情漸漸好轉了,就可以出院了。可是我卻發現,爸爸媽媽的頭上增添了不少的白髮…… 

  我要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是他們給了我真情。我想對我的父母說:“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