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眼眸溫暖如繁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眼眸溫暖如繁星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友誼之奇妙,就像隨風飄來的蒲公英,悄悄地,悄悄地,就在心底發了芽,生了根。讓你出乎意料,但卻如獲珍寶。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就對你印象特別深。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微風輕輕拂動着淡黃色的窗帘。你背着一個淡綠色的書包,笑容溫暖的注視着我,陽光就這樣灑在你的身上,我面對着你,心裡就好像被什麼觸動了,一絲說不清道不明的慾望也油然而生。你開口,聲音溫和的輕輕詢問我道:“請問我可以坐在這裡嗎?”那時,我感覺窗外的春風彷彿都吹向了我,不光是因為對你很有眼緣,還是因為新學期的第一天,身處陌生環境里讓我感到無所適從,是你打破了這一絲尷尬,也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收穫了那麼多幸福與快樂。

  我這個人性格溫和平淡,生活中並不追求什麼轟轟烈烈。學習中如此,在友情的世界里,亦是如此。我們就這樣平平淡淡的走過了將近兩年的時光,這期間我們從未拌過嘴,吵過架。就好像之間的默契是與生俱來,又好像我們這輩子就註定是朋友。所以不管做什麼都是理所當然。也正因如此,你對我的好,我都記在心裡。

  春季的天就像孩子的臉,來去之迅猛讓人招架不及。早上還算晴朗的天,到了下午就布滿了陰雲。但是來得快去的也快,下午上課時還能聽到淅淅瀝瀝的雨滴敲打窗戶的聲音,和着涼涼的風被一起阻擋在窗外,我卻打了個寒顫,雨水拍打在窗上,濺起小小的水滴四散而去,我的心情在這無情的天氣影響下煩悶不已。

  到了放學時,卻又停了。我趴在窗台上望着這陰晴多變的天空發獃,嘴裡嘀咕着我沒帶傘,要是回家的路上下雨了該怎麼辦。你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又或許也同樣為我擔憂。走過來,把你的雨傘遞給了我。我不要,你卻堅持和同行的人打一把傘,執意將你的雨傘讓給我。我拗不過,也因為確實害怕半路淋雨,就接上了你那把雨傘。幸運的是一路順利,並沒有再下雨。

  春天的白天還是比較短的,加上又是陰天,回家時天已經黑了。當我剛踏進家門時,就聽見了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便小跑過去接。只聽得電話那頭傳來你略帶氣喘吁吁的聲音,“你到家了啊,還好嗎,路上很冷吧,下次記得穿厚點……”聲音一就是那樣溫和,聽得出來你也剛到家,爬完樓梯氣還沒順就忙着給我打電話。心裡一陣暖流劃過,因為天氣不好的陰霾心情也被一掃而空。掛了電話,這才發現那把一直攥在手中的雨傘,已經握出了皺褶,小心翼翼的弄平它,心裡滿滿的感動。

  天漸漸的放晴,我的心也被友情的細膩溫潤緊緊包圍。第一次體會到友情的感動。不能同甘,但在你困難的時候,也會有朋友的無私相助。歲月如海,友情如歌。朋友之間的點點細節,就會是以後會想起時的絲絲感動。

  希望我樸素的話語,能夠訴盡這份平淡背後感動人心的情誼。

 初二:傾城傾心

您正在瀏覽: 你的眼眸溫暖如繁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眼眸溫暖如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