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繁星 

  一個寂寞的鄉村夜晚,稀稀落落的行人,明滅可見的燈火,天邊,星星在閃爍…… 

  幾年前夏天的一個夜晚,抬頭仰望天空,天空中布滿了星星,我指着天邊那最亮的一顆星:“看,那就是啟明星了”。許多美好的夢想頓時閃過腦海,覺得星星是世上最美麗的,空中不時掠過幾隻野鴨,“嘎嘎——”的叫聲很悠揚,又很綿長,讓人回味無窮。空氣中都有一股馨香的味道,面對這樣的場景,有誰會沒有感觸呢?這種環境如果能夠持久……我希望是永遠。 

  一個喧鬧的城市夜晚,來來往往的車流,熙熙攘攘的人群,天邊,一片黑暗…… 

  這是今年在市區看到的景色,明明有很多星星的,但是,看不見,真的看不見。不過,到處都是另外的一些星星——城市燈火,它們是那麼明亮,生怕別人搶佔他們的位置似的,他們好像在嘲笑着星星們:“你們的時代已經遠去了,現在的世界是屬於我們的,只屬於我們……”冥冥中,我彷彿看到了那一張張猙獰的臉,發出詭異的笑聲,又是誰指使他們為所欲為的呢?不敢抬頭,就怕看見星星的淚眼。車流依舊,人流依舊,面對這樣的場景,又有誰在垂淚?這種感覺如果能夠去除……我希望是立刻。 

  又是一個寂寞的夜晚,自己所處的地方仍舊有一片藍天,依舊有一些星星;而在前方,是一條通向城市的大道,筆直的道路,一片星空,但是,一點也不美麗;後方,是一條小路,蜿蜒曲折,那裡也有一片星空,卻是那樣的燦爛奪目……

您正在瀏覽: 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