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讓生命溫暖如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讓生命溫暖如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讓生命溫暖如清 

  你拎着一個收集回憶的花籃在時光里穿梭,遺失了的美麗就讓歲月的空隙為你保存,而握在手中的愛也會有永遠的光彩。

  ——題記

  有這麼一個故事。

  一位母親不幸患上了絕症,在病床上忍着病痛的折磨。他的兒子,親眼看着年邁的母親在病床上呻吟,他心如刀絞。日夜在母親的病床邊傷心流淚。最後,他毅然決定為母親捐腎,挽救了母親的生命。 

  就那麼簡單的故事卻足以讓我思考:他用行動做出了回答,他用愛使母親脆弱的身體堅如磐石,他用真誠給天下所有的母親以最大的慰籍。親情如燈,在悄無聲息中照亮我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親情如白開水,雖然平淡,卻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這便是親情,如此樸實無華;這就是親情,如此刻骨銘心。

  人生的旅途漫長而又艱辛,回首人生之路,在這段旅途中我們不斷體會成功與挫折,有時我們跌倒了,碰壁了,這個時候,旁邊伸出的一隻手會將我們拉起。讓我們重新站起來。這隻手,最多的莫過於是母親的手了。惡魔應該感謝這隻給我們安慰、勇氣的手,並用行動來給她回報。學會感恩母親,那就是一束光,照亮了親情,也照亮了自己,讓自己的生命在感恩中褶褶生輝。

  母親,當我觸摸你的長發時,不經意間發現了你發間的白髮,當我凝視你的輕笑時,不經意間發現了你笑間的皺紋。我知道,歲月的年輪在轉,母親的美麗也衰退了。

  或許,我與母親之間沒發生過感人肺腑的親情,沒有蕩氣迴腸的故事,但她給予過我母愛,平凡卻偉大,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這份愛是刻骨銘心的,這份愛將永遠的滋養溫暖我的生命,讓我的生命在她的愛中豐盈。

  母親,你拎着一個花籃在時光中穿梭,一點點的拾撿我們的回憶,你那遺失了的美麗,歲月的空隙會為你保留。但你握在手中給予我的愛將會保留永恆的光彩。在紛繁的時間裡!因為有你的愛,不管人性的複雜,距離的遠近,喧囂或寂寞,我的生命始終因你的愛而溫暖如清。

  (指導老師:劉啟文)

您正在瀏覽: 母愛讓生命溫暖如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讓生命溫暖如清 暫無評論